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一行来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26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一行来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施欣、严伟,以及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中心、基础实验实训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及调研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上,倪闽景副主任对上海海事大学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广大干部职工在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有序的工作状态予以肯定。他表示,当前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学校要在开学预案、线上教学、物资筹备、联防联控以及学生思想教育、就业服务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宋宝儒书记对市教委领导一行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正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政紧密团结,全校上下思想高度重视,组织有力顺畅,工作认真扎实,各部门及党员干部认真负责,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他指出,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市教委的有关要求,坚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全方位、无死角的梳理学校防控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有方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得到了市教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对学校疫情防控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前,全校上下正团结一心、紧密配合,并坚持只做加法,不做减法的原则,共同抗击疫情。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在开学方案、物资供应、信息畅通、育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学校相关智库及专家还依托学校的行业特色和优势,为行业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运营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撑。

施欣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做了现场交流。

会前,倪闽景副主任一行对学校校门管理、电教中心、海云楼临时观察点、校医院、学生食堂、宿舍楼等疫情防控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调研会
电教中心实地检查
校医院现场检查
宿舍检查
撰稿:凌松 摄影:杨大刚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