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一行来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上午,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一行来到上海海事大学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副校长施欣,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倪闽景副主任对上海海事大学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在完善预案、学生管理、线上教学、实验室管理、物资筹备以及学校总体安全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稳步推进。

宋宝儒书记表示,学校正在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思想高度重视,组织有力顺畅,工作认真扎实,各部门及党员干部认真负责,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学校将按照市教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陆靖校长表示,学校在师生管理、校门管理、在线教学、物资储备、就业工作以及在校学生人文关怀等方面做了大量精细化工作,保障了学校总体安全稳定和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接下来,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科学、精细地做好各类预案,确保寒假及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市教委有关处室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作了现场交流。

倪闽景副主任一行对学校5号门岗、62号楼隔离观察点、学生食堂、宿舍楼等疫情防控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慰问了少数民族学生,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调研座谈
检查5号门岗
检查学生宿舍
看望慰问少数民族留校学生
检查食堂
与留校学生互动交流
撰稿:凌松 摄影:杨亚东、高炜濂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