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欣副校长参加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常务理事会及全体成员代表大会

9月16日至17日,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2020年常务理事会及全体成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召开。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交通教育研究会、海事局、救助打捞局,以及中远海运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在内的83家成员单位160余名代表参会。作为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常务理事会副理事长,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应邀出席。学生处、商船学院负责人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随同推介毕业生。

在常务理事会上,上海海事大学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对理事会工作进行讨论和表决。各理事单位讨论确定了2020年供需见面洽谈会时间及协作组2021年工作计划重点。

施欣副校长主持全体成员代表大会,协作组各常务理事会代表作工作报告,对《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信息报告》《2020年协作组成员单位汇编》做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航海类专业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材修订情况,同时宣布新加入和清退协作组成员单位名单。确定上海海事大学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将于2020年11月9日举行。

会议期间,施欣副校长携学校就业工作团队与多家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洽谈,初步达成了2020年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供需意向协议。

    

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常务理事会及全体成员代表大会
大会现场
撰稿、摄影:赵雷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