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宝儒书记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4月3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杨万枫、施欣带队深入学校部分实验室、学生宿舍、体育场等处,对实验设施设备、教育教学场所实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宋宝儒书记一行先后对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商船学院自动化机舱实验室、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宿舍、体育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查阅实验室安全管理记录,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了解安全应急预案、设备使用和管理情况、用电及消防状况等。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一行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宋宝儒书记要求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完善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规范运行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在师生中经常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日常检查、监督和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安全、有序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检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检查商船学院自动化机舱实验室
检查基础实验实训中心
检查学生宿舍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