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宝儒书记、黄有方校长拜访北京交通大学

81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黄有方一行赴北京交通大学拜访,受到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副校长余祖俊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校发展、“双一流”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稼琼对我校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交大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两校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

余祖俊介绍了北京交大的办学历史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宋宝儒对王稼琼校长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北京交大为服务我国交通运输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两所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校,未来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服务国家战略中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

黄有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内涵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及校友工作等有关情况,希望能拓展和深化两校合作,并希望北京交通大学对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相关学科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给予支持。

座谈交流后,宋宝儒、黄有方一行还参观了北京交大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交大学校办公室、对外联络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学科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拜访。

撰稿:秦立卿 摄影、来源: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