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宝儒书记、陆靖校长一行拜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等一行拜访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中远海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万敏,党组副书记、集团董事、总经理付刚峰,党组副书记、集团董事王海民等的接待。

万敏对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上海海事大学给予中远海运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中远海运集团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行业人才培养、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交通强国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付刚峰感谢上海海事大学为中远海运集团培养了大量人才。他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可以进一步就行业科技创新、航运人才创新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国家航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宋宝儒代表学校感谢中远海运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办学特色,谋求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和行业发展大局。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

陆靖表示,学校在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将继续坚持特色发展、依靠区位优势,更加紧密地融入行业,在为企业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和需求中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企业关键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远海运集团战略与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朱昌宇,运营部总经理陶卫东,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刘一凡,行政事务部总经理钱萍,以及学校党办、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商船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万敏董事长讲话
宋宝儒书记讲话
陆靖校长讲话
座谈交流
撰稿:凌松 摄影:王楷越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