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宝儒书记一行调研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

1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一行走访调研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规划展示中心、创新金融服务中心及法律服务中心,受到临港集团副总裁、新片区经济公司董事长刘伟,新片区经济公司总经理孙仓龙的接待。校党委副书记贺莉、副校长严伟、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宋宝儒书记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抢抓新片区发展机遇,通过选派干部挂职、高端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推进产教融合,更好地融入并支持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助力新片区加快高端航运要素集聚。

刘伟副总裁介绍了临港集团及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整体发展情况,表示临港集团作为新片区建设主力军,将全力打造五区联动战略的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新片区经济公司总经理孙仓龙围绕滴水湖金融湾建设,详细介绍了现代服务业开放区产业生态体系及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高端航运研究、航运科技、海事仲裁、航运人才培养等相关话题展开互动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宋宝儒书记讲话
刘伟副总裁讲话
双方座谈
参观现代服务业开放区规划沙盘
听取创新金融案例讲解
撰稿:焦玉玲 摄影:高炜濂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峰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