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枫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在我校举行

12月12日,上海海事大学港机1978级校友、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高级经济师孙枫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在我校物流工程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杨万枫向孙枫教授颁发聘书并为他佩戴了校徽,物流工程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授聘仪式并聆听孙枫教授的学术报告。

孙枫教授作了题为“面向港航对话未来——中国港机的发展和未来的思考”的学术报告。孙枫教授的报告精彩、丰富,主要从港口机械介绍,历史发展、发展中重大历史节点及设计的参数化、制造智能化、管理智能化、产品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尤其是师生的互动环节,孙枫教授用实例讲述了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基础教学非常重要,并用自身经历证明了作为海大学子的骄傲,报告现场气氛高涨。

孙枫教授在校期间还参观了物流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走访了物流工程学院校友之家。

孙枫,上海海事大学港机1978级校友。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高级经济师。曾担任过上海港口机械制造厂厂长、党委委员;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等职务。在港口散货自动化装卸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过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孙枫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在我校举行
报告会现场
撰稿:黄美菊 摄影、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