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洋大学张清风校长一行来访

11月2日,台湾海洋大学张清风校长、李选士副校长等一行7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副校长杨万枫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亲切会见来宾。

於世成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状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台湾海洋大学是两岸重要的海事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已开展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合作项目,目前我校2名学生正在台湾海洋大学进行交换学习,期望张校长此次访问能加深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两校的合作。

张清风校长简要介绍了台湾海洋大学近60年的发展历程及当前概况,并详细了解了我校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实践经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同我校的交流力度,全力促成双方在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访问期间,於世成书记陪同张清风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自动化机舱、体育馆等设施。

於世成书记致欢迎辞
於世成书记与张清风校长交换学校纪念品
会谈现场
於世成书记向客人介绍临港校区基本情况
港澳台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