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褚斌一行来校访问

7月8日下午,天津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褚斌一行来校访问。校长陆靖热情接待了来宾,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物流工程学院、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离岸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陆靖校长对褚斌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当前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在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持续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天津港集团作为一流的港口企业,为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上海海事大学与天津港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褚斌董事长介绍了天津港集团当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天津港集团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一所以海事为特色的高等学府,为国家和行业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与天津港集团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
撰稿、摄影:凌松: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