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威副书记慰问我校后勤保障人员及帆船运动员

8月1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和保卫处、后勤中心相关人员一起,顶着高温烈日,分别走进学生公寓、食堂、校医院、物业、各门岗等一线岗位,向保安队员、食堂员工、宿舍管理员等后勤保障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王海威副书记向一线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为维护学校暑期正常运行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王海威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假期各工作岗位的运行情况,他要求后勤、保卫等部门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当天下午,王海威副书记还带领文理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前往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帆船队慰问我校帆船运动员。目前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帆船队共有9名运动员为我校在校大学生,他们正在紧张地备战“2018年全国帆船冠军赛”。王海威副书记听取了我校帆船运动员们的情况介绍,肯定了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拼搏,在争取优秀运动成绩的同时兼顾学业,克服困难顺利修完本科学分。王海威代表学校向帆船运动员们赠送了慰问品。

此外,王海威副书记与保卫处相关人员一起还分别走访了临港新城派出所、临港高校派出所等单位部门,为辖区公安干警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慰问帆船队员
走访临港派出所
撰稿:王红娟 刘建 摄影、来源:保卫处 文理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