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威副校长一行赴藏慰问我校西藏基层就业毕业生

7月13日,上海海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一行赴藏看望慰问奋斗在西藏基层公务员岗位的11名2017届海大毕业生,充分了解我校毕业生在当地的思想、工作、生活及成长情况,并送上母校的美好祝福。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商船学院及后勤中心相关人员跟随前往。

此次走访,王海威副校长一行专程赴仁布、萨迦等日喀则市下属县乡,到毕业生工作的基层一线进行慰问,其中部分地区平均海拔接近5000米。每到一地,王海威与当地县领导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状况,代表学校感谢地方领导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越的工作环境、周到细致的生活条件和成长发展机会。同时,王海威一行认真询问和听取我校毕业生的学习和工作汇报,并去他们居住的宿舍,关心体察我校毕业生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扎根西藏,建功立业,成就精彩人生。

7月18日,王海威副校长与我校11名西藏基层就业毕业生在日喀则市集中座谈,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朴诊一行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王海威代表学校再次向日喀则市党委和政府表达了感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母校对大家的牵挂和祝福。毕业生们逐个讲述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以及成长感悟,对母校及老师的培养和关心深表感激。大家表示,在过去一年,他们不断锻炼成长,坚定了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们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扎根西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最后王海威副校长勉励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自身,融入西藏,踏实工作,为祖国事业的繁荣做出贡献。会后,王海威副校长向毕业生们赠送了印有我校标志的书包,航海日记等纪念品,鼓励他们牢记校训,为母校争光。

过去一年,我校共有11名毕业生在西藏担任公务员工作,是上海高校中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这11人在日喀则市及其所属县乡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与好评。  

王海威副校长与11名西藏工作同学在日喀则座谈
王海威到我校西藏基层就业毕业生宿舍了解日常生活
王海威与西藏工作毕业生告别
王海威一行与西藏工作毕业生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赵雷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