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海大人文”海洋节顺利闭幕

日前,我校举行2017“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子、我校副校长杨万枫、“海大人文”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杨万枫副校长致辞,强调“海大人文”海洋节已经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更是宣传推广海洋文化的平台。保护海洋环境、合理开发海洋资源,是我们永恒的使命和职责。

闭幕式对船模设计大赛、趣味团队障碍赛、纸船承重大赛、参观“雪龙”号和“海巡01”号、人文讲坛、人文展览、人文影院等10余项活动进行了视频回顾。与会嘉宾现场为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奖。

2017“海大人文”海洋节由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和上海海事大学共同主办。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宣传海洋文化,丰富人文内涵,弘扬海大精神。

杨万枫副校长致辞
为获奖学生颁奖
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现场
撰稿: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摄影:林用武 来源:“海大人文”组委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