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慰问备战“2017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决赛学生

11月15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一行来到学校北区运动场,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备战“2017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决赛的"疯狂马拉松"协会长跑队的同学们,勉励大家发扬体育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校增光,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海威副书记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备战“2017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决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大家日常训练的进展,并对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积极备战给予了肯定。王海威表示,内生动力是最强劲持久的动力,长跑队的同学们自发组织队伍、积极训练备战,这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是海大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体育精神,积极备战决赛,力争取得佳绩。

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举行的“2017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决赛,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经过跨度近一年的分赛站角逐,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的所有分赛站比赛已全部结束。有16支队伍从全国近百所高校的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十六强。我校"疯狂马拉松"协会长跑队以分赛站第4名的好成绩,首次挺进“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决赛,11月26日,他们将代表学校与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其它高校的15支队伍,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王海威副书记慰问决赛学生
我校"疯狂马拉松"协会长跑队
合影
撰稿:陈敦耀 王以淳 摄影:苏俊源 来源: 学生处 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