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5届“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开班仪式举行

       3月1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以下简称“海大班”)第15届学员开班仪式在东明路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施欣、世界海事大学副校长马硕出席开班仪式。

       施欣副校长致欢迎词,充分肯定了“海大班”近年取得的发展与成果,并对新一届学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期望。

        马硕副校长介绍了海大班依托两所海事大学合作办学的优势与特色,希望学员能通过在海大班的学习和实践,成为国际化的航运物流高级人才。

“海大班”已培养400余名国内外硕士生,获评“2017年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本届海大班共有学员28名,其中包括5名外籍学员,他们分别来自美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荷兰、韩国及马来西亚。                              

我校第15届“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开班仪式举行
撰稿:张婕 摄影、来源: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