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8月2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第八届学员毕业典礼顺利举行。世界海事大学校长比昂·沙瑞夫、副校长马硕,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金永兴及国际交流处、交通运输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交通运输学院院长施欣主持。

世界海事大学校长比昂·沙瑞夫教授和黄有方校长分别致辞。他们祝贺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一致肯定“国际运输与物流”合作办学项目开展1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随着世界海事大学上海办事处的正式成立,两校会在此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在海事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今年毕业的“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学员共32名,其中留学生9名,分别来自美国、印度、希腊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学生就业签约率为100%。

“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自2004年开办至今,已为国际运输与物流领域输送260余名高级专门人才。该项目的生源除中国学生外,还吸引了来自德国、希腊、土耳其、美国、印度、墨西哥、印尼、泰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

世界海事大学校长比昂•沙瑞夫教授致辞
黄有方校长致辞
合影
毕业生赠送纪念礼物
交通运输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