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唱团参加上海青少年国庆升旗仪式

10月1日,上海海事大学合唱团受邀参加“青春喜迎十八大,我和祖国在一起”上海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3周年升旗仪式,在黄浦江畔唱响《歌唱祖国》,为国庆献礼。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上海市红领巾理事会主办。

升旗仪式于早8:30在浦江西岸徐汇区滨江大道举行,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近千人参加。张极新老师带领我校合唱团在升旗仪式后的表演中献上了压轴曲目《歌唱祖国》,为共和国生日送上了海事大学的祝福。在张极新老师指挥下,全场人员与台上的合唱团同学齐唱歌曲,将升旗仪式推向了最高潮。

为准备此次演出,9月30日合唱团来到黄浦江边进行了一下午的节目彩排,10月1日当天更是早上六点就从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出发,早早来到会场。为了此次演出,有的同学推迟了回家时间,有的取消了出游计划。这次演出也是合唱团招新之后的第一场演出,部分大一新成员借着这个活动第一次随合唱团登上了舞台。

本次升旗仪式由传递国旗开始,上海警备区老首长代表和上海优秀青少年代表参与传递,最终由武警上海市总队国旗班战士们护卫国旗走上升旗台。升旗后,上海戏剧学院主持、表演专业青年学生与我校合唱团先后进行了演出。

团委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