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2018年赴西藏基层就业毕业生

7月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欢送2018届赴西藏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校长黄有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以及学生处、商船学院有关负责人等与6名赴西藏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黄有方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是赴西藏工作的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学校也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王海威副书记结合自己援藏的经历,勉励赴藏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岗位上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会上,来自我校商船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6名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憧憬赴西藏工作的未来。他们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厚望,无悔就业选择,到西部、到基层扎实工作,注重创新,努力成就一番事业。

学生处还专门为赴西藏工作的毕业生分别准备了主题冲锋衣、抗高原反应药品和公文写作书籍等。

合影
撰稿:吴波 摄影:牛磊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