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好心人结对子新年团拜会会

12月2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在临港校区举办2014年好心人结对子新年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上海市百老德育讲师团王仁华老师,近70名社会好心人以及80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孔凡邨副校长对远道而来的社会各界好心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多年来“好心人结对子”活动表示支持和肯定。学生处处长李志鹏为好心人颁发荣誉证书。王仁华老师感谢学校建立资助平台,让他们了解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并一一介绍新加入的好心人。受助学生代表李亚发言,感谢学校和社会好心人给予他的关心和温暖,他表示,将把这份感恩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

浦东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上海市百老德育讲师团是一支由600多位老干部、老红军、老将军、老劳模、老教师、老专家、老艺术家等组成的特殊团队。“社会好心人”是我校1996年开始开展的一项帮困活动,由最初的20余人发展到今天的70余人。学校帮助生活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与社会好心人结对成“友好家庭”,累计近500名学生受此活动帮助。

孔凡邨副校长致辞
向社会好心人颁发证书
合影
撰稿、摄影:学生处 相雷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