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西藏专招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7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2019年西藏专招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出席,外国语学院、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门妍萍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两位学生积极支援边疆建设表示赞赏与支持,对学生在志愿选择、测评审核过程中体现出的良好素养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位毕业生发挥个人优势,悉心谋划工作,周全安排新环境下的生活,坚守奉献西藏建设的初心。门妍萍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加强心理素质、提高处事能力和政治站位,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国家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西藏专招录取的学生、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曹晓雪、万影先后发言,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秉承“忠信笃敬”的校训,积极投入到未来藏区工作中,为祖国的边疆建设尽绵薄之力,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西藏专招是指西藏自治区从区外专项招收高校非西藏生源毕业生赴藏工作,多担任基层公务员或从事专业技术工作。2019年我校共有5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西藏专招,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最终录取了外国语学院曹晓雪、万影两名毕业生。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撰稿:孙志宽 欧阳曙 摄影:王文婧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