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12月12日,“与改革开放同行”上海海事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有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副校长施欣等出席活动,近600名教职工现场观看演出。

学校宣传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成为演出的亮点。舞蹈《梦系江南,水色芳华》《千年之约》动作轻快,婀娜柔美;《墨雅琴香》将书法与钢琴曲相互交融,别有韵味;独唱《牧歌》《外婆的澎湖湾》《Five hundred miles》词曲悠扬,婉转动听;钢琴独奏《船歌》《我的祖国》时而余音绕梁,时而慷慨激昂;锅碗瓢盆交响曲《金蛇狂舞喜迎新时代》独具特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诗朗诵《与祖国同行,祝华夏辉煌》《读中国》感情饱满,声情并茂;手风琴独奏《打虎上山》热血沸腾;微话剧《雪龙》讲述了我国首位穿越北冰洋的女驾驶员的故事;瑜伽《Yoga in SMU》身姿优雅,尽显平衡之道;旗袍秀与葫芦丝独奏《山清水秀》将东方旗袍之美与乐器之韵有机结合;大合唱《思念》《不忘初心》歌声嘹亮,让人重温了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整场演出以舞台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海大人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讴歌了祖国发展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Yoga in SMU》
《读中国》
《金蛇狂舞喜迎新时代》
《思念》《不忘初心》
《与改革开放同行,祝华夏辉煌》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舞蹈《梦系江南,水色芳华》
大合影
撰稿:张帅 摄影:赵剑红 王廷风 潘宗茜 张凯月 来源:校工会、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