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浙江海事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

10月23日,浙江海事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海事理论知识培训班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浙江海事局副局长周荣祥,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以及双方相关培训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杨万枫副校长表示,自2006年浙江海事局首次与我校合作开展新录用人员培训工作以来,我校在新录用人员培训,以及其它相关合作上得到了浙江海事局的充分信任和支持。我校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培训班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全力做好培训班管理及保障工作。

周荣祥副局长对上海海事大学多年来在浙江海事局新录用人员培训等方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本次参训的86位学员尽快适应新角色,完成向合格职员的转变,珍惜培训机会,尽快了解海事工作的岗位职责,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

浙江海事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海事理论知识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时间为2个月,培训内容包括公务员基础知识与能力、海事基础知识、现场综合执法、专题讲座、实践考察和考核等5个模块,培训师资由我校和浙江海事局选派的师资共同组成。

队列
宣誓
合影
撰稿:朱云鹏 摄影:韩宝威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