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1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动员会

9月27日,我校110周年校庆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施欣出席,校庆办、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后勤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教职工代表,校庆演职人员和志愿者参加本次动员会。

施欣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志愿者精神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并以此对志愿者提出工作要充满热情、行动要听取指挥的要求,激励志愿者们要以更大的志愿热情与学校共奋进、同欢庆。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各团队颁发校庆工作委任书,激励各服务团队和演出团队克服困难,积极准备,以最好状态展现海大精神和风貌。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校庆服务工作,对志愿服务内容和分组等具体工作作了介绍和培训。

      本次动员会使志愿者、演职人员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对自身工作内容和要求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从而为校庆相关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教工演职团队颁发委任书
为九大学院志愿者团队颁发委任书
为学生演职团队颁发委任书
撰稿:陈天奕 闫增岗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