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运动员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毕业运动员欢送会

1月3日,由上海海事大学体育部主办的2017年“让梦想插上运动的翅膀”运动员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毕业运动员欢送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学生处、教务处、工会、后勤中心及各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王海威副书记对运动员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个人很在乎奖牌,但是!我更在乎的是‘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理念在学校扎根;我更在乎的是‘不体育,无兄弟;无体育,不青春’的氛围在学校形成。王海威强调,体育从来都不是一种游戏,它是一种历练,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完善健康的人格。

文理学院副院长、体育部主任王国勇感谢学校对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辛勤付出的教练和顽强拼搏的队员们,并期待运动员们在2018有更好的表现。

晚会上,王海威副书记等为体育运动一、二等奖,年度奖学金特等奖和年度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奖,并为即将毕业的运动员颁发纪念品。

优秀毕业校友、原我校游泳队队员赵宏舟在颁奖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怀念和对学弟学妹的鼓励祝福。

各运动队代表还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由体育舞蹈队的《椿之梦》、地掷球队的《三句半》、游泳队的《泳动》、武术队的《梦蝶》、龙舟队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划舟表演、健美操队的街舞《15岁》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试听盛宴。

目前我校有体育舞蹈队、女篮、男排、女排、散打队等11个阳光联赛队;有网球队、乒乓球队、足球队、男子篮球队等4个常设队;有地掷球队、健美操队、帆船队等3个特色队;有游泳队、武术队、龙舟队等4个高水平运动队。

王海威副书记为运动员学年特等奖颁奖
运动员学年一等奖
体育运动一等奖
运动员学年二等奖、三等奖
体育运动二等奖
节目表演
为毕业运动员颁发纪念品
撰稿:体育部 摄影:领航记者团 来源:文理学院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