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暨现场招聘会

11月5日至6日,2017“大城众创、相约临港”招聘嘉年华—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暨现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2家用人单位的1600多位代表与我校2018届毕业生见面洽谈。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校长黄有方、副校长王海威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截至6日下午4点,提供就业岗位需求量超过15000余人,招聘会用人单位累计面试30000多人次。在临港管委会的支持下,来自临港的81家企业共给毕业生带来了2000多个需求岗位。不仅有上汽集团、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等知名公司,而且也有彩虹鱼、寒武纪等明星企业,涵盖了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今年,我校有600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在前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就业意向问卷调查中,多数毕业生表示会慎重求职,并树立从基层做起的思想,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校毕业生理性的求职态度。

此次招聘会由临港管委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宸资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公司、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海外货柜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

陈杰书记、金永兴书记在招聘会现场
黄有方校长在招聘会现场
王海威副校长致欢迎辞
用人单位进场
面试现场
签约现场
招聘会现场1
招聘会现场2
撰稿:吴波 摄影:赵剑红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