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

7月3日,我校举行2019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出席,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妇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退休教师近30人参加会议。

门妍萍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退休是工作的结束,也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希望退休教师安排好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介绍了活动举办的背景以及意义,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精神不退休,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

与会退休教师对学校几十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校工会能够在教师退休时以座谈会形式举办欢送仪式表示感谢,并围绕退休感想、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对青年教师的希望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场的部门党组织书记纷纷对退休教师表示不舍,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退休教师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
撰稿:张敏 摄影:李晓赤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