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爱我海大”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暨捐赠仪式

10月9日下午,“爱我海大”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暨捐赠仪式在海大艺术馆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出席开幕式,校长办公室、徐悲鸿艺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等现场观展。

开幕式上,黄有方校长首先感谢全校师生带来的精彩书画作品,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这些展览的书画作品,都是送给学校110周年校庆最好的生日礼物。作为本次展览的承办者,徐悲鸿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学院通过举办各类展览丰富校园文化,为11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徐悲鸿艺术学院副院长许承兴介绍了本次书画展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在徐悲鸿艺术学院工作以来,深刻感受到学校对艺术教育的重视和对他的关心,同时被乐震文院长为学校积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他决定将自己的多幅书画作品捐赠学校。

徐悲鸿艺术学院教师宋智容也特意创作油画作品《云海交响》,庆祝上海海事大学百十华诞,作品将捐赠给学校。

在书画作品捐赠仪式上,黄有方校长为许承兴老师和宋智容老师颁发捐赠证书,并对两位老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爱我海大”师生书画作品展是我校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由校长办公室主办,徐悲鸿艺术学院承办。展览作品以我校110周年校庆为主题,从全校师生90余件书画作品中甄选而出。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漆画、装饰画、水彩画、素描、书法等多种艺术门类,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学校百十年历史、校园风光等。每一幅作品,都反映出师生们认真创作的态度和对海大精神的诠释,以及对海大110周年华诞深深的祝福。

“爱我海大”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黄有方校长讲话
黄有方校长为许承兴老师颁发捐赠证书
黄有方校长为宋智容老师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
撰稿:张锐 摄影:张天贶 来源:徐悲鸿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