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爱我海大”文化创意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

6月12日下午,“爱我海大”文化创意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海大艺术馆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徐悲鸿艺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爱我海大”文化创意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母校的热爱,每一份作品都是对学校百十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师生们通过在海大学习和生活中得到的启发和感悟,创造出各种优秀作品。徐悲鸿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爱我海大”文化创意作品征集的过程和评奖情况。

开幕式上宣读了“爱我海大”文化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杨万枫副校长等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吴燕郡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与师生共同参观了展览。

“爱我海大”文化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是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以我校110周年校庆为契机,挖掘海大文化内涵,展示海大学子风采,由上海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主办,徐悲鸿艺术学院承办。此次征集活动以上海海事大学文化元素为设计主题,共计收到来自在校学生和校友共265件作品,种类涵盖了校名纪念品、日用产品、校庆宣传海报、校庆标志、校庆吉祥物等。评奖分平面类、产品类两组。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出特别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0项。

创作者们深度挖掘了上海海事大学的文化内涵,将海大的各种标志符号重新提炼运用于作品设计中,以各种形式展现了我校的百十年历史、校园风光、人文精神。 在征集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师生校友热情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校庆氛围。在此,学校向所有参与文化创意作品设计的同学,向徐悲鸿艺术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

“爱我海大”文化创意作品展
颁奖
颁奖
颁奖
合影
撰稿:张锐 摄影:张天贶 来源:徐悲鸿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