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际运输与物流”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第十四届学生毕业典礼

8月2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与世界海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第十四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我校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施欣,世界海事大学校长杜姆比亚-亨利(Cleopatra Doumbia-Henry)、副校长马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交通运输学院、国际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施欣主持。

黄有方校长和杜姆比亚-亨利校长分别致辞。两校校长祝贺毕业生们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肯定“国际运输与物流”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两校会在此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海事教育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毕业典礼上,两校校长为毕业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世界海事大学校长为最佳学员颁发证书,国际租箱人协会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发SMU-IICL奖学金。毕业生向两校赠送纪念品,第十五届学员献唱两校校歌。

“国际运输与物流”硕士项目2019届毕业生共27名,其中1名留学生来自澳大利亚。该项目自2004年开办至今,已为国际运输与物流领域输送400余名高级专门人才,其中包括40名来自加纳、美国、荷兰、韩国、马来西亚等国的留学生。

黄有方校长致辞
杜姆比亚-亨利校长致辞
两校校长为本届毕业生授证
毕业生向两校赠送纪念礼物
合影
撰稿:张婕 摄影、来源:21世纪丝绸之路研究院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