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后勤工作研讨会

6月28日,由后勤服务中心承办的“上海海事大学后勤工作研讨会”召开,肖宝家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王海威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学生处、海大资产经营公司、基建服务中心、民生路校区管委会和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研讨。

资产处处长汤卓荣作《加强后勤保障,为学校稳定和发展做出新贡献》主题发言,通过介绍上海市教委后勤保障2012年的重点任务和我校具体落实措施,对新形势下后勤保障服务提出了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杨权斌作《高校后勤转型发展运作机制与管理》主题发言,通过总结现代高校后勤转型发展的总体目标、任务、态势、方法与特点,提出了高校后勤转型发展的管理理念和所需解决的关键点。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冯晨曦作《我校后勤管理与服务现状及思考》主题发言,从我校后勤服务的现状、有待解决的问题出发,阐述了关于如何维护学校大局利益、加强管理职能、发挥企业平台作用、树立成本意识等方面的思考。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后勤服务机制、经费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校长助理王海威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贡献,指出今后工作中更要以“创新驱动、创新发展、事企分开、管办分离”为宗旨开展,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共同出谋划策,创造条件,积极应对后勤转型期面临的挑战。

肖宝家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以“变化、适应、转型、发展”为关键词,分析了当下高校后勤工作所面临的环境影响与政策变化,要求我校后勤工作以主动适应的态度与举措,加快转型,创新发展。

后勤服务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