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主办“更安全、更绿色且更高效的海上集装箱运输”研讨会

5月16日,2019年“更安全、更绿色且更高效的海上集装箱运输”研讨会在我校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举行。上海海事局局长肖跃华,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出席会议,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港引航站及各大型航运公司高管等50多名嘉宾参会。

施欣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多学科综合发展的高等院校,多学科的发展形成了集装箱的绿色运输研究。学校将全力支持绿色集装箱运输的发展,并将进一步加强相关专业建设,为业界输送更加优秀的专业人才。

肖跃华局长表示,希望参会嘉宾就集装箱海上运输安全和保护海洋环境等议题,集思广益,达成共识,在共创更安全、更绿色、更高效的集装箱海上运输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实现“双赢”和“多赢”。

本次研讨会由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海事局联合主办。

研讨会现场
合影
撰稿、摄影:祝莎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