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举行2017届EMBA毕业典礼

12月16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7届EMBA毕业典礼。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相关负责人、授课教师及导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

黄有方校长在致辞中对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校、院两级校友平台,继续加强与母校和同学的联系。他提出,作为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应密切关注国家经济政策调整、全球供应链和自由贸易港的发展、“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布局对航运物流领域的转型与发展所带来的影响,并关注科学技术对行业发展带来的变化。

典礼上,毕业生一一上台进行学位授予仪式,黄有方校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授予硕士学位证书。

2015级毕业生代表王胜军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表示要把两年的所学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典礼上对4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毕业生通过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并向学院赠送了礼物。

黄有方校长致辞
黄校长为毕业生拨苏正冠并授予学位证书
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
撰稿:汤琦 摄影:姚秋娥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