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波市联合主办长三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9月20日下午,由上海海事大学和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长三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宁波市举行。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立群,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水良,宁波市交通委党委委员、宁波市现代物流规划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鲍敏等出席论坛。

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在致辞中表示,基于“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思路,聚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是此次论坛的核心。期望越来越多的“长三角”企业能够关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问题,也希望有更多的海大学子来宁波创业和就业,为宁波市的现代化国际港城建设贡献力量。

论坛上,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现代物流规划研究院、浙江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首批上海海事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宁波)基地获得授牌;5位企业高管获聘第二批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专业硕士企业导师;长三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优秀研究成果的9位特等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杨斌发布“长三角(宁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蓝皮书”,表示学校不断深化与宁波的人才培养合作,旨在充分发挥我校的港航物流与供应链等领域优势,培养更加贴合航运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发展实际的专门人才。

论坛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舒嘉,上海网盛运泽物流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国锋分别作了“商业模式与E时代供应链管理”“现代交通物流——以共享单车系统设计为例”“产业互联网背景下的供应链金融实践”主题演讲,深入交流了长三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与创新。

论坛现场
首批上海海事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宁波)基地获得授牌
专业硕士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研究成果特等奖颁奖
撰稿: 摄影:包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