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5月31日下午,以“立德树人,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大学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工会干部等参加会议。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好领导”称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伍生春、武亦文、张敏、张帅等4位老师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荣获2019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后勤中心、上海海事大学与中西非海事大学合办物流管理本科专业教学团队(交通运输学院)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称号。

颁奖仪式后,4位获奖代表围绕“立德树人,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教师育人工作、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校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撰稿:张敏 摄影:张帅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