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汇报交流会

5月28日,我校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汇报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各学院(研究院)院长、各校庆筹备工作组组长和校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万枫主持。

宋宝儒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工作检验会,全体师生应该追寻历史的脚步,自觉承担历史的责任,把110周年校庆工作办得有高度、有宽度、有温度。他提出,一要展示成就,扩大影响;团结校友,助力发展;凝聚力量,同舟共济;追求卓越,服务国家;提高站位,全面提升。二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三要抓好组织,做好统筹;四要调动全体师生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全员参与,共迎校庆;五要遵守纪律,既要丰富多彩,隆重热烈,也要勤俭节约。

黄有方校长对各学院和各筹备工作组的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大家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他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与交流,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借校庆之机,形成更好的环境和氛围。他强调,一要继往开来。要不忘初心,不忘历史,脚踏实地,为学校谋发展。二要传承大学精神和文化,海纳百川是海大的精神,校庆是学校历史上永久的印记,要精益求精,创建校园文化品牌。三要凝聚人心。凝聚人才,提高学校在行业和国际上的地位;凝聚师生和校友,促进学校在更高平台发展。

校庆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联络处处长李新伟介绍校庆工作筹备与开展情况。各学院(研究院)院长汇报本学院校庆活动安排,各筹备工作组组长汇报工作推进方案。

汇报交流会现场
撰稿:陈楚瑶 摄影:徐晓毅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校庆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