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1月11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布置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有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出席,各职能部门、学院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黄有方校长表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申报是干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领导干部在填报时一定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与家人沟通上充分到位,对“两项法规”的理解上全面透彻,避免漏报、瞒报情况的发生。组织部门应加强宣传,提高工作的细致程度,扎实做好我校2019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门妍萍副书记通报了近两年来学校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整体情况,指出了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高质量推进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逐项解读了报告表的内容,梳理了填报中的易漏点,并介绍了2019年新版报告表相较去年的变化之处 。

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撰稿:俞慧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