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8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

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六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8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副校长施欣,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党政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施欣副校长肯定了图书馆作为文献信息资源和服务中心对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图书馆把握好发展趋势,创新思维,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上,郑苏馆长作“2017年上海海事大学图书情报工作报告”,梁伟波副馆长汇报“上海海事大学2017年文献资源工作总结”“上海海事大学2018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讨论稿”

与会委员在认真听取各项报告后纷纷建言献策,从拓宽经费筹措渠道、多途径实现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完善电子资源评估体系、提高资源建设经费使用效率、建设特色馆藏特色阅览室、深化学科服务支撑学科建设、加强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年会现场
撰稿、摄影:姜饶君 来源:图书馆 科技情报所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