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5月16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邦建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施欣,上海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徐少东出席大会。

施欣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我校研究生会继续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丰富校园文化,创新学术活动,认真落实研究生会服务学生的基本职责。

徐少东肯定了我校一年来研究生会工作,并鼓励我校研究生会继续加强与市学联、兄弟高校研究生会的交流与合作。

第36届主席团候选人围绕研究生会建设、个人成长以及如何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等方面,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研究生会主席牛磊做了第35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经大会投票选举,最终段明证、杨玲、刘紫藤、任凡等4名学生当选为我校第36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是高等学校学生在校内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研究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我校研究生会始终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不断改进创新,弥补不足,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搭建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新平台。

我校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撰稿:沈径野 杨佳琳 摄影:杨佳琳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