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11月2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严伟出席,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严伟副校长表示,希望大家抓住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积极争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等,产出更多更好的标志性科技成果。严伟强调,在积极推进科技工作发展的同时,应着力加强廉政建设,积极配合市委巡视工作,对管理工作中不健全不完善的地方予以大力整改,为师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环境。

       会上,科技处处长朱大奇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在重大重点项目立项、省部级成果获奖、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申报立项及科研经费增长等方面的重要进展,并提出了2019年科研重点工作思路。科技处相关人员介绍了科技工作量计算办法、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近期制定、修订的科研管理制度文件,并向各学院征集了意见。

会场
撰稿、摄影:刘晨霞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