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有方出席第五届中国航运50人论坛年会暨首届大湾区港航物流发展论坛及第五届中国航运业创新大会并发表演讲

1月11日,第五届中国航运50人论坛年会暨首届大湾区港航物流发展论坛及第五届中国航运业创新大会在广州南沙开发区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国际海事组织海事大使、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等出席大会,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黄有方以“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港航创新发展战略”为主题,分享了自贸港与港航业的联动发展,以及对港航创新发展战略的思考。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为主题,由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上海航运交易所、中国航务周刊等五家单位共同发起,中国航务周刊等主办,业内300余名嘉宾出席大会。

黄有方校长发表主旨演讲
黄有方校长出席论坛年会
大会现场
撰稿、摄影:秦立卿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