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拜访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

1月14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王海威一行拜访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以下简称东院),受到了常务副院长范存义、副院长孙永宁、副书记叶茂及医务处、门急诊部、护理部、后勤管理处、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我校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校长办公室、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范存义副院长对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概况及东院的建设规模、先进设备、人员配置、资源配置及运行情况等。

黄有方校长表示,东院的建成大大提升了整个临港地区的医疗水平,改善了海事大学师生的就医环境,希望双方紧密联系、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为海事大学的师生提供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黄校长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招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情况。

王海威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临港校区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的文化、体育、教学设施。

双方就医疗服务、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双方座谈
参观东院沙盘模型
参观放射科
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