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上海海事大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施欣带队走访学校相关场所,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宣传部、校医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一行赴学校五号门、海馨食堂、隔离观察点、体育馆、学生宿舍等疫情防控关键场所,督导检查人员进出的管理流程,对人员控制、设备使用、特殊情况处理流程等进行仔细询问;了解寒假期间食堂供餐用餐、食品安全及留校学生年夜饭的准备情况;检查隔离观察点的详细隔离流程;在学生宿舍楼,校领导一行听取相关部门以楼宇内出现疑似病例为模拟背景的防控隔离措施与实施细节。

宋宝儒书记对各部门寒假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他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抓实落细;坚持防控力度不减、措施不变,扎实做好各项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健康;加强人文关怀,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祥和的寒假。

校领导督导检查人员进出校门的管理流程
校领导检查食堂寒假期间准备情况
校领导检查校内隔离观察点准备情况
校领导检查体育馆准备情况
校领导在宿舍楼听取防控隔离措施
撰稿:曹蓉 摄影:姚旭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