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视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9月1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基础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巡视了教学秩序,通过实地巡查,全面、细致地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出勤、以及学习状态、课堂纪律、多媒体设备、教学设施的保障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课前,陆靖校长走进课堂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向任课教师了解课程准备情况;询问学生学习准备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不辜负好时光,努力增长才干。

上课过程中,陆靖校长逐一查看了每个教室的上课情况,了解到全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做到按时到岗,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认真听讲,课堂秩序井然;多媒体教室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公共区域干净整洁,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

陆靖校长走进课堂与学生亲切交流
陆靖校长走进课堂与学生亲切交流
撰稿、摄影、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