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前往相关学院开展安全检查指导

近日,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严伟、栗建华等带队分别前往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指导。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先后对多个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基础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科研实验室寒假前工作安排、实验设备使用情况、实验设施操作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检查,对目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

宋宝儒书记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凡寒假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必须做好“四防、四关”工作,并粘贴封条进行关闭。对于确需使用的实验室,要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规范操作,并每天对所使用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做好相应记录。希望各学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实验室安全。

宋宝儒书记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严伟副校长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栗建华副校长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撰稿:唐春琴 任东元 摄影、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