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以及留校学生

今年暑期上海持续高温,校领导持续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结合“防疫情、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抓好对高温季节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守牢安全底线。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暑期奋战在高温第一线的教职员工以及留校的学生,叮嘱大家要提高防暑意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7月上旬以来,校领导分别来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认真询问录取工作流程,详细查看录取进程和咨询情况,要求招生办录取人员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市教委的相关规定,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规范录取工作流程,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慎终如始,做好招生录取各环节工作。同时叮嘱录取工作人员要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暑期学校参加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的队员们正在体育馆紧张集训。7月12日,校领导前往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并向体育教学部老师详细了解集训的整体安排,叮嘱教练组务必要科学训练、合理安排,在保障学生健康前提下,努力提高男篮竞技水平。校领导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的住宿、饮食、防疫及训练情况,勉励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努力提升个人和队伍综合实力,为校争光。

为保障工地一线管理及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有序进行,7月14日,校领导一行前往基建处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各工程项目的进展,深入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各工地一定要严格落实国家、上海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措施,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同时,项目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务必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做好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两不误,保质保量保安全,顺利完成假期施工任务。

7月15日,校领导一行前往五号门门卫及各巡逻岗亭看望校园保安,代表学校对冒酷暑坚守岗位的保安队员致以关怀,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再三叮嘱物业公司要合理调配好班组,充分配备好物资,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暑工作。

7月20日,校领导走访慰问了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仔细询问了研究中心所在属地的防疫政策和要求,对研究中心教职工在高温下坚持工作表示亲切的慰问,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防疫的各项工作要求,减少高温天气叠加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确保相关工作稳定运行,发挥好“政府智库、行业依托”的作用。

暑期以来,后勤一线职工坚守岗位,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制度,保障在校师生员工的校园生活需求。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食堂、校医院、物业宿管等校园服务一线岗位职工,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和防疫情况,要求针对高温环境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设置户外工作的避暑降温场所,避开高温时段生产作业,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并送上了夏日清凉劳保用品。

校领导的问候与关心让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员工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坚守各自岗位,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中心、校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宋宝儒书记走访慰问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工作人员
陆靖校长看望学校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撰稿:焦玉玲 摄影、来源:各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余宏荣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