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4月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闭幕。校党政领导宋宝儒、陆靖、贺莉、严大龙、施欣、严伟、栗建华出席,学校“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参加闭幕式。

校长陆靖首先就“双代会”代表们在讨论审议《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上海海事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校务公开工作报告》《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等大会文件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作了说明和回复,内容涵盖员工福利、后勤保障、教学管理、基础学科发展、教职工考核办法等诸多方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陆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充分论证,积极采纳,确保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提案工作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介绍了第十一届三次教会提案处理落实情况和提案的评优情况,同时,通报了第十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立案工作。

“双代会”代表们表决通过了《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稿)》《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和《上海海事大学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致闭幕辞。她指出,各级教代会和工会组织,要组织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合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要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主体作用,聚焦目标,深化改革,合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确保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
陆靖校长就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作说明
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决议
奏国际歌
撰稿:焦玉玲 沈泽圆 摄影:高炜濂 来源:党委宣传部 工会 责任编辑:张峰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