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3月31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致开幕辞。他表示,双代会是学校和教职工民主协商与信息沟通的主要渠道,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全体代表要履行教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听取、讨论、审议会议的各项报告,并提出富有建设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陆靖作了题为“激发新动能,开创新格局,推动高水平海事大学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时期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经验,展望规划了“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

在“财务工作报告”中,陆靖校长着重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收入和支出情况,2020年底学校资产、负债和净资产情况,开展的主要财务管理工作,以及2021年学校预算安排和准备推进的主要工作。

副校长杨万枫作了“校务公开工作报告”,从信息、干部任用、人事、资产管理、基建、能源管理及后勤保障、招生等几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情况。

人事处处长黄维忠对“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的修订进行了具体说明。

在为期一周的双代会中,代表们将讨论、审议《校长工作报告》《上海海事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校务公开工作报告》《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稿)》《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大会相关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主持开幕式。

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宋宝儒书记致开幕辞
陆靖校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代表举手表决
撰稿:焦玉玲 刘家豪 摄影:高炜濂 来源:党委宣传部 工会 责任编辑:张峰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