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近日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暨2022年校内经济责任项目集体进点会

6月22日下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校内经济责任项目集体进点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严大龙出席,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部门现任主要负责人、审计处成员以及上海琳方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周卫忠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陆靖校长主持。

宋宝儒书记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学校各部门、各位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经济责任审计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通过审计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推进工作科学民主规范地进行;二是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三是被审计部门的现任领导要切实肩负责任,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推进部门整体工作和事业发展紧密结合。

陆靖校长要求大家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并主动配合、卸下包袱。也希望委托的审计机构认认真真地帮助学校做好审计工作,有问题直言不讳指出来,使学校事业能够得到更好地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通报学校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审计处负责人介绍经济责任审计制度,解读学校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提出相关要求。上海琳方会计师事务所结合学校要求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重点,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工作交流。

经济责任项目集体进点会(学校会场)
经济责任项目集体进点会(会计师事务所会场)
撰稿、摄影、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