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十四五”发展战略研讨会

近日,学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十四五”发展战略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原副校长肖宝家出席会议。

宋宝儒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学校经济管理类学科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学校经济管理学院结合学校特色,主动适应科技与产业发展需求,精心谋划落实 “十四五”规划,加强战略急需人才培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文科建设新模式,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志鹏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学校要聚焦服务国家战略,争取竞争性资源,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办出特色,打好品牌,借助校友、业界等社会力量推动发展;要打破旧约束,支持重点人才项目建设,利用制度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等。

会上,宋宝儒为与会嘉宾颁发了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战略顾问证书。与会嘉宾先后为学院的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和制度建设等提供了宝贵思路和中肯务实的建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先华作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发展战略及路径”的专题汇报。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港集团、临港集团创新管理学院、港航纵横(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临港产业区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以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多家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

学校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宋宝儒书记致欢迎辞
宋宝儒书记为原副校长肖宝家等颁授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战略顾问证书
上午研讨会会议现场
下午学院内部研讨会会议现场
撰稿:陈振浙 摄影:郭小春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