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运动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毕业运动员欢送会

12月30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20年运动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毕业运动员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贺莉出席,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贺莉副书记致辞,代表学校对各位教练员、运动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弘扬体育精神,深入探索新时代海事特色的体育品牌,制定好学校体育工作“十四五”规划,带动师生为实现体育强国而努力。
       文理学院院长特木尔朝鲁宣读获得2019-2020学年高水平运动员奖学金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征向毕业运动员颁发纪念品。
        体育部教师邵长专作了2019-2020年度学校运动队工作总结报告;男子篮球队教练王乙克代表教练员作交流发言,分享了作为教练员的感悟和经验;武术队学生孙翔代表毕业运动员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武术队的收获,感谢母校的培养。

贺莉副书记为运动员颁奖
大会现场
撰稿:张君丽 摄影:张腾 来源:体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